ETtoday寵物雲

管理員自信教學「與獅子玩別露恐懼」 下一秒遭牠打臉

▲獅子無預警撲向管理員,讓他嚇得尖叫跳開。(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管理員自信過頭遭打臉?美國一個野生動物園的管理員正在向遊客展示如何與獅子玩,他自信滿滿地轉身解說,身後的獅子卻撞開門撲向他,嚇得管理員大聲尖叫跳開,惹得遊客哈哈大笑。

有網友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遠離非洲野生動物園(Out of Africa Wildlife Park)拍到一支很滑稽的影片,管理員哈威爾(Jeff Harwell)正在向遊客示範「如何與獅子玩耍」,他用長棍抵住柵門,儘管獅子近在咫尺、不斷攀附籠子,哈威爾仍氣定神閒地對觀眾說:「當你們跟獅子玩時,很重要的是別顯露出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哈威爾似乎自信過頭,當他鬆開抵住柵門的棍子、轉身面對觀眾時,獅子毫不留情地撞開門撲過來,讓他嚇得尖叫跳開,手上的長棍也掉了,一旁傳來遊客哈哈大笑的聲音。而獅子沒有真的掙脫牢籠,依然待在柵欄裡,管理園沒有受到實質危險。

這支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其真偽,有人認為這是該動物園的表演秀內容,讓管理員做出反差的演出,表現的害怕也是劇本之一。但也有網友覺得看起來不像裝的,一個大男人被逼到像女生一樣尖叫以及跳這麼遠,絕非裝出來的;還有人認為這支影片裡的最佳演員應該是獅子。

關鍵字: 美國動物園獅子管理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