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看Hebe開唱淚崩!哭喊「妳是我的寶貝..」逼哭萬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好姐妹Selina早上剛從美國洛杉磯返台,晚上特地來看田馥甄演唱會,隨即隔日就要前往北京工作。不畏辛勞情義相挺,田馥甄感動地對Selina喊:「老婆~~我~愛~妳!」而Selina一拿起麥克風說話,馬上忍不住爆哭,「 以妳為榮,妳是我的寶貝、我的驕傲。」姊妹情令人動容。

▲Selina在台下看田馥甄演唱會爆哭。(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先前自掏腰包到香港看田馥甄演唱會,10日又不畏工作辛勞,堅持要到場支持好姐妹,她說:「他們(公司同事)跟我說我三天都看不到,我大發雷霆,如果是這樣我什麼工作都不要接了!」霸氣說完後全場尖叫,她隨即說:「雖然後來還是接了啦。」讓全場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表示雖然在香港看過演唱會,但田馥甄開場的動人演出還是感動掉淚,她爆哭說:「我以妳為榮,妳是我的寶貝、我的驕傲。」田馥甄則說:「感謝這種緣份,給我兩位很好的姊姊,S.H.E三個女生有不同狀態的樣子,但我們很努力的過著我們的人生。Selina跨過不同考驗,是我心中最棒的資優生。」她要全場喊「Selina我愛你!」讓Selina繼續掉淚,笑說:「寵妻就是要這樣寵!」

▲▼Selina台下淚崩。(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