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大方送小亨堡去看女神 反被爆在家講話「娃娃音」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結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為了寶貝兒子特地請來保母小亨堡,意外讓她因為惡整影片爆紅。小亨堡10日發了有關黑人的貼文,這次不是因為被整,而是向他表示感謝。

▲黑人1家4口和小亨堡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小亨堡10日在臉書發文,范范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在家,原本應該在家好好照顧飛翔兄弟的,但是特別獲得黑人的允許,有機會看到心目中女神Hebe(田馥甄)的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女神演唱會的小亨堡,深受感動地稱讚黑人,「總是把時間留給孩子跟妻子,然後都用娃娃音溫柔的講話」,最後更送上4顆愛心,對他們夫妻倆表示感謝。

▲小亨堡10日前往小巨蛋,看Hebe的演唱會。(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黑人也回覆了該貼文,「好好享受一下~~辛苦了」,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看得出來他對保姆的真性情。彼此互相著想的心意,更印證了小亨堡以前說過的,剛開始的不了解,到現在已經像朋友,甚至家人一樣的關係。

▲黑人回覆小亨堡時,特別傳了一張飛翔兄弟倆躺在腳上的照片。(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粉絲們看見小亨堡真情流露的告白,紛紛稱讚黑人真的是個好老闆,還有人開玩笑,「這是你給他驚嚇完的報酬。」另外,眼尖的網友注意到「娃娃音」的部分,笑說「這是爆料吧哈哈!」

▲小亨堡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黑人回覆。(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