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嫩妻念大學炫40萬柏金包 小資女一輩子都買不起

▲土豪哥嫩妻Alice愛在微博秀新包,左為愛馬仕30公分柏金包,要價超過40萬,右為CELINE小囧包。(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W Hotel發生郭姓小模參加毒趴暴斃,訂房者「土豪哥」朱姓男子又受到外界討論,其中土豪哥的23歲正妹嫩妻Alice,也被發現在土豪哥的「愛護」下,身上行頭全是當紅精品,其中一咖要價超過40萬的愛馬仕柏金包,可是最受歡迎的桃紅色皮革,現在全球超難訂,讓小資網友看了只能說「一輩子買不起」。

▲FENDI的魔魔吊飾也是Alice的土豪老公所送。

Alice也不避諱在網路大秀「行頭」,只不過多在微博炫圖,盤點她的這幾年秀出的「禮物」,從香奈兒、愛馬仕、CELINE、FENDI到PRADA等都有,還可發現Alice可是個「桃紅控」,不少精品都是桃紅色或粉紅色,相當少女心。

這些炫包、錶與飾品中,最亮眼當數愛馬仕的柏金包,這咖30公分柏金包要價至少40萬,且桃紅色皮革在亞洲相當難訂,且上面還搭配FENDI魔魔吊飾,可說是貴婦等級的豪奢。

▲土豪嫩妻Alice收到的PRADA桃紅全系列,大小包與皮夾均有,要價至少近20萬。

買一咖包不稀奇,Alice收到的可是PRADA桃紅「全系列」,從大小包包、皮夾、名片夾都有,要價至少近20萬元。


▲香奈兒當紅鉛筆鞋也是Alice的最愛。

香奈兒也是最愛,除有粉紅色菱格紋小包外,還有當紅的鉛筆鞋;CELINE也擁有近10萬元的小囧包,還有Trapeze蝴蝶包,讓人見識到土豪嫩妻Alice的貴氣生活。

▲土豪嫩妻Alice也曾秀過要價百萬的Franck Muller鑽錶。

另外鑽錶也少不了,特別是秀出要價百萬Franck Muller的桃紅鑽錶,雖然不是當紅牌,但Franck Muller有其特殊代表性,但年輕女孩應該還是比較愛勞力士、香奈兒、卡地亞的手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