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凱莉6歲才氣兒子曝光! 含淚賣光首參展16畫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米凱莉和開發金前執行副總吳春台婚後甜蜜,專心家庭生活,她這次應邀丁春誠的父親、成億壁紙丁三光先生邀約,和6歲兒子吳為一起前往高雄參展,才展出第一天馬上就賣光光兒子16個畫作,吳為很捨不得,甚至是含淚賣掉他第一次參展的作品,讓人直呼超可愛。

▲米凱莉6歲兒子吳為曝光,小小年紀有作畫天份。(圖/明悅提供)

米凱莉這次展出4幅畫,賣出一幅70X70公分的小畫,價值13萬5000元,她也有瓷盤畫作,但只展不賣,因為展出前就已經被人訂光。她的6歲兒子吳為所有畫作都在瓷盤上,一個賣2000元,總價3萬2000元,給了他許多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凱莉透露,她學畫畫已有3年多,兒子吳為從小耳濡目染,她說「兒子喜歡大自然的昆蟲、蜘蛛人,所以他都用畫來記錄自己喜愛的東西,幾乎每天都在畫畫,而且非常專注,幾個小時都不會動。」她也分享,有次學校安排要去動物園玩,兒子堅持要帶畫筆跟畫具,勸阻也沒用,後來兒子從動物園打電話回家說好累,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