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墾丁大街連開5槍!毒販衝撞警 遊客牽起小孩奔逃

▲墾丁大街連開5槍!毒販衝撞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年輕的潘姓與張姓男子10日要到墾丁大街交易毒品,一路派員跟監,追捕時,車上2毒販拒絕盤查,企圖衝撞逃逸。警方先是對空鳴槍,但嫌犯仍頑強抵抗,於是朝毒販車輛輪胎連開4槍,2人才乖乖就逮。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及毀損等罪移送。

警方調查,80年次潘姓與79年次的張姓男子皆有前科,先前接獲線報,2人準備到墾丁大街交易毒品。於是員警前往社頂區住處埋伏,10日下午4時許,嫌犯開車抵達墾丁大街,警方立即跟上包夾。

2嫌拒絕下車,竟衝撞警車企圖逃逸,員警對空鳴槍後,朝輪胎連開4槍才將人逮捕。有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遊客眾多,不少民眾聽到槍聲後,嚇得牽起家人奔跑閃避,氣氛一度緊張,所幸並未釀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