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上交易毒品...2嫌見警衝撞還逃 5槍射爆胎逮捕

▲警方在屏東墾丁大街連開5槍,制伏2名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的嫌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墾丁大街10日下午4時30分許突傳槍響,恆春警分局接獲線報,循線到場緝捕2毒販,嫌犯拒絕盤查駕車衝撞警車逃逸,員警見情況不對,先對空鳴1槍示警,隨後朝毒販汽車輪胎連開4槍,才順利將2人壓制逮捕。

警方表示,日前接獲線報,25歲的潘嫌與26歲的張嫌已經約好要進行毒品交易,員警不敢大意,先到潘嫌住處埋伏監視,10日下午4時許,警方發現潘嫌上了張嫌的座車,2人一路開往墾丁大街,並在車上交易毒品,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即請求支援,2輛警車前後包夾攔截。

駕駛的張男見到警察突然冒出,嚇了一大跳,但仍是拒絕盤查,狠踩油門衝撞員警私人轎車企圖逃離現場,員警先是對空鳴槍示警,見張嫌仍不予理會,便往他座車輪胎連開4槍,終於順利將2人制伏,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將2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