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以一起照顧嗎<3浪貓叼孩兒蹲門前 瞇眼撒嬌求拔拔收編

▲母貓帶孩子蹲門口,希望貓奴收編。(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浪浪也懂「吃好道相報」外國一名男子在論壇上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長期餵養的流浪貓,某天居然帶著自己的小孩前來投靠,似乎是希望可以一起餵養牠的小孩,男子見這兩個毛孩子都太可愛,便心軟一起收編,成為貓奴,兩隻貓咪現在在家裡天天抱抱睡,過得很開心。

一名男子MAX長期餵養家裡附近的浪浪,也跟附近的貓狗處得很好,某天他在後院的狗屋內找到常常餵養的母貓,身旁還帶著一隻小貓,睜大那水汪汪的眼睛,似乎是在求他幫忙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進到家後過得好幸福。(圖/翻攝自reddit)

MAX說,貓咪通常不會只生一隻,所以自己有嘗試找找看是不是還有其他小貓,但是都沒有找到,可能只有這隻小貓存活下來,也或許是只生了一胎,但不管如何,MAX都認為照顧這些動物是牠的責任,這些流浪貓咪也跟自己家的狗狗很好,所以會一起睡在狗屋。

最後,MAX不忍貓媽媽帶著小孩在外頭流浪,便收養牠們,更協助牠們和附近的流浪貓結紮、除蟲及打預防針。而這隻帶著小貓投靠的貓咪,現在正在MAX家過得好好的,兩隻貓咪每天都窩在一起,感情也很好,MAX很慶幸自己有做對決定。

關鍵字: 浪貓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