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高速有異音…他乖乖「找錯師父」給紅包 結局超噴飯

▲輪胎有異音,卻找錯「師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簡訊對話,讓許多人笑倒了。一名網友傳LINE給中古車達人陳太慎君,內容寫道自己輪胎在高速行駛時,會有異音,達人請他先去找師父,結果對方回覆「老闆看好了,說有髒東西,給個紅包就好」沒聽過給紅包處理輪胎法的陳太慎君覺得很奇怪,最後「真相」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瘋傳轉分享。

輪胎有聲音找修車師父,卻發生意想不到的趣事,一位網友轉發中古車達人陳太慎君fb貼文,只見4張對話紀錄寫著,一名駕駛LINE詢問「版主,我車在開的時候走高速輪胎感覺有異音,是怎麼回事嗎?」對方回說「你先找個師父看看怎麼回事在跟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這位駕駛真的找了師父看完,並回覆說「老闆,看好了,說明天去弄,說有髒東西,給個紅包就好」,正當他疑惑回答「說實話,我還第一次聽到說要紅包的,我也不是很懂,是什麼髒東西?」

只見車主回說「師父輾到髒東西」讓他看了當場傻眼「我體驗到一句話,客人就是狂,輪胎有聲音叫你找修車師父,你給我找宮裡師父.....那順便幫我預約收驚好嗎?」

網友看了也紛紛轉分享,有人轉到「爆廢公社」引發討論,網友笑說「這個有戳中我的笑點」、「已笑噴」、「有點可愛」、「整台車記得去祭改啊!還要過香爐」、「可能要打師傅他才會明白不是找師父吧!」、「版主自己打錯字」、「這好好笑喔!」、「怨念太深,直接用吊車在香爐上繞三圈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