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宗世有子承衣缽 陳震承敲生涯首轟

▲陳宗世兒子陳震承敲生涯首轟。(圖/威力盃少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遺傳自父親的優良棒球基因,桃園市小將陳震承從小就嶄露對棒球的喜愛,他今天(10日)在台彩威力盃8強賽擊出生涯首支全壘打,未來希望朝美國職棒邁進。

陳震承是桃園市青溪國中總教練陳宗世的兒子,他從小就看爸爸帶球隊,耳濡目染下,對棒球產生興趣,不過先前以課業為主,直到五年級才開始打球,從永和國小轉學至龜山國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宗世笑說,從小兒子就會把家中玻璃貼上九宮格,用羽球當作棒球丟擲,也曾打壞家裡好幾個獎盃,看得出他熱愛棒球。

陳震承投打兼修,是左右開弓型的選手,比賽時都用右打,因為比較有力,他今天對花蓮縣藍打出首轟後表示,「覺得很開心,本來以為是界外球」,父母今天恰好都在現場見證,他也將球帶回交由爸媽收藏。

陳宗世在基層執教經驗豐富,球員時期也曾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陳震承笑說,知道爸爸守備位置是三壘跟游擊,覺得他打球很帥,未來上國中會繼續打球,決定到青溪就讀,直接接受父親指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