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槍擊殺人犯KTV狂歡 謊報身分證被警「人臉辨識」揭穿

▲謊報身分被警「人臉辨識」識破,緝獲殺人要犯。(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警察局北鎮派出所8日深夜11時許,在中興路上一家KTV執行春風專案臨檢勤務,過程中有一名男子意圖規避查緝,竟謊報他人身分供員警查詢。經以M-POLICE掌上型電腦核對,發現男子身分證號所顯現的影像,與本人相差甚鉅。

雖然男子百般拖延,堅持不肯說出自己真實身分,最後仍讓眼尖的檢查人員以人臉辨識查證識破。男子見逃不過警方的法眼,才說出自己的真實身分,警方查獲他是殺人案通緝犯,當場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警方事後了解,田姓男子綽號「判官」,涉嫌92年台中街頭槍擊殺人案的要犯。當日田嫌在KTV包廂內跟朋友歡慶,不料遇警方臨檢,竟謊報他人身分證號意圖蒙騙。

田嫌被識破真實身分後,故意藉酒意裝瘋賣傻使出拖延戰術,還一度謊稱要到停車處拿取身分證件,但仍逃不過警方的法眼。警方最後將田嫌案依殺人及妨害自由通緝中查捕要犯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