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詹皇持續狂飆 生涯總得分超越喬丹、Kobe有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0對前東家熱火一戰,詹姆斯(LeBron James)用單場27分、8籃板、8助攻、3抄截全能演出領軍30分大勝,個人也以生涯總得分27315分,正式站上NBA歷史第九位。對於才要滿32歲的「詹皇」來說,未來肯定將持續挺進排名順序,也讓詹姆斯早已列名NBA傳奇青史。

「任何時候,當我能和這些偉大球員齊名並列,這真的都很不真實,而且充滿謙遜。」詹姆斯在這場大勝的個人紀錄之夜賽後如此說道。

此戰成功以生涯總得分27315分站上NBA「總得分榜」第九位後,詹姆斯距離第八名馬龍(Moses Malone)的27409分僅剩94分之差,有望在近期之內便再度躍升排名順位。

目前現役球員中,小牛「德制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29552分排名總得分榜第六位,按照詹姆斯每年得分速度,正常情況下,下個賽季詹姆斯很可能就能成為現役總得分之王,甚至挑戰擠進生涯總得分榜前3名也不無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生涯「總得分王」是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郵差」馬龍(Karl Malone)36928分居次,上季剛剛退休的「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33643分排名第三,永遠的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攻下32292分則是第四位。

▲洛夫(左)此戰得分、籃板都是全場最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詹姆斯LBJ詹皇騎士NBA籃球總得分喬丹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