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5時速破百撞婦彈飛50m亡 車頭全爛駕駛吐血酒測1.0

▲奧迪車頭爛、機車撞得只剩骨架。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37歲曾姓駕駛,今天中午開著百萬奧迪A5,行經中央路路一段與福興七街口時,撞上騎機車的74歲邱姓婦人,對方遭撞飛50公尺遠,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他趕緊下車施作CPR,但送醫搶救1小時候仍不治,機車已被撞的只剩骨架,奧迪車也撞爛,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1.0毫克,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

曾姓駕駛今天中午開著奧迪A5,行經中央路路一段與福興七街口時,突然撞上另向的邱姓婦人,婦人遭彈飛50公尺落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他趕緊下車施作CPR,不過邱婦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現場零件四散,機車撞得剩骨架,嚴重扭曲變形,成為一堆廢鐵,奧迪4顆安全氣囊都爆開,車頭也被撞爛,地面留有長長的煞車痕。

目擊者表示,「婦人應該是在那邊騎出來,被奧迪高速撞擊過來,全都是白煙,聲音很大,車速一定很快,可能有破百。」警方到場後,為曾姓駕駛酒測,酒測值高達1.0毫克,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不過他胸腔骨折還有吐血,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救治,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