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14年!新時代威秀「結束營業」 台中網友哭:童年回憶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百貨。(圖/翻攝威秀影城)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提到威秀影城,台中網友肯定不陌生,全市最早的2間位於Tiger City(老虎城)和大魯閣新時代(舊德安百貨),2002年1月18日正式開業,一路陪伴市民走了超過14個年頭,許多人從小看到成家立業,現在因租約到期,新時代店將走入歷史,12月31日關店後「結束營業」。

威秀影城粉絲團在臉書宣布,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因租約到期,將於2016年12月31日閉店後結束營業,威秀影城將秉持熱忱,於台中大遠百和TIGER CITY繼續提供服務。「#感傷時刻」「GOODBYE。THANK Y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走入歷史。(圖/翻攝威秀影城)

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位於百貨4樓,舊名德安威秀,2010年商場經營權易主同步更名,設有9間放映廳,提供2720個座位。據了解,雖然租約到期威秀影城將撤出,但原據點會由富邦集團旗下子公司凱擘接手,經營影城生意,附近民眾仍可到新時代看電影。

文章貼出,無數台中人紛紛轉發消息,並留下不捨之情,「離我們家最近的電影院要不見了」、「回台中看電影要換地方了」、「我快氣死了」、「明明這個地方很方便」、「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以後沒理由去新時代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戲院」、「童年回憶欸」、「我以後想看高級電影要去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