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難得碰上日職打者 洪心騏享受實戰對決


▲洪心騏。(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亞洲冬季聯盟中職聯隊10日午場與日職東軍交手,中職聯隊投手洪心騏先發5.2局失2分,賽後洪心騏表示,難得有機會對上日職球隊,蠻享受在場上對決的感覺。

前一場先發面對日職東軍,洪心騏6局被敲6安,5三振,1次四壞球,失2分非自責,此役洪心騏5.2局被擊出6支安打,4三振,1次四壞球,失2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

洪心騏表示,以前參加世青賽對過日本隊,有電視轉播,蠻享受在場上與日本對決,這機會不常有,通常都要穿上中華隊球衣才有機會,透過冬盟讓自己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局先丟2分,洪心騏表示,當時只想投好角度,配球有被抓到,被打者掌握到,後面改變配球就比較好。

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洪心騏這2場比賽都投得非常好,雖然前面先保送,但後面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聯隊洪心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