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丟失百萬冰種翡翠戒指 新住民撿到2小時回老翁手上

▲老翁弄丟的戒指。(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郭姓老翁,6日中午和外傭到南京東路5段291巷內的早市買菜,在攤位挑選物品時,沒有發現手上戒指滑落地上,回家才發現不見趕緊報警,向警方說這是價值百萬的冰種翡翠,調查後發現,被一名剛嫁來台的新住民撿起,轉交給員警,不到2小時,戒指又重回手上,非常感謝警方。

郭姓老翁6日中午12點多,和家中外傭到南京東路5段291巷內的早市買菜,在市場攤位挑選商品的時候,手上戒指疑似因為尺寸不合,滑落到地上,2人當下都沒有察覺,一直到買菜完返家,才發現戒指不見,著急的到派出所報案,並說明這是價值百萬的冰種翡翠戒指,非常有紀念價值,希望能幫忙找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一名剛嫁來台灣的新住民撿起,本應該馬上送到派出所,但因為剛嫁過來,對附近環境並不熟悉,不知道剛如何是好,正巧碰上員警上門詢問,立刻將戒指歸還,2小時後戒指順利回到身邊,讓老翁高興的大讚,員警的辦事效率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