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志玲同片場 蔡康永曝小S「最討厭她送食物!」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模特兒出身,跨足主持、戲劇等演出成績亮眼,擄獲許多觀眾的心,時常在節目上被徐熙娣(小S)調侃是「勁敵」的她,和對方合作蔡康永的電影《吃吃的愛》時,在片場有許多逗趣互動,近日蔡康永更是在節目上爆料,其實小S最看不慣的,就是林志玲在殺青後還繼續送食物給劇組。


▲小S故意將林志玲名字寫錯。(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日前在微博發文,只見她的畫像被塗鴉,一旁還寫著「林志鈴」,為此忍不住直呼,「寫錯字啦~罰寫100遍喔。」小S馬上轉發該PO文,還調侃「你就知名度不夠啊!你看誰會寫錯小S!」事實上,當時正在「作畫」的人就是小S,姊妹倆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笑說小S最討厭林志玲「人太好」。(圖/取自小S粉絲團、原子映象)

蔡康永日前在節目《飯局的誘惑》中提起小S和林志玲這對「冤家」,他笑說當時會有那張塗鴉的照片,就是因為小S受不了林志玲戲份已經全殺青了,還繼續送食物給劇組,志玲姊姊因為「人太好」而被討厭,超無厘頭的理由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