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狗狗還是兔兔?巴納比最愛草地跑跑 好麻吉是喵星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大的耳朵、毛茸茸的臉上露出粉色小舌頭,看起來像是在笑,牠到底是狗狗還是兔兔?原來牠是1歲的安哥拉兔巴納比(Barnaby),因為灰色的耳朵、鼻子貼了「妙鼻貼」加上常常跟主人出去玩,讓很多人誤認為是隻小狗狗。

▲汪汪?(圖/翻攝自Instagram/A Bunny Named Barnaby

根據《One green planet》介紹,兔子也是很受喜愛的寵物,但是他們一旦被遺棄,很容易被送到收容所後輾轉回到寵物店,加上安哥拉兔毛非常受歡迎,很多小兔子成為圖利的工具。巴納比幸運地被疼愛牠的爸爸媽媽領養,還有之喵星人當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 Bunny Named Barnaby(@a_bunny_named_barnaby)張貼的相片 張貼

巴納比不只外表像汪星人,牠也很常跟爸爸媽媽出門玩,最喜歡在草地蹦跳的快感,也很樂意打扮拍攝超可愛的照片,和貓咪好朋友相處融洽,是隻性情溫和的乖兔兔。爸爸媽媽在Instagram「A Bunny Named Barnaby 」分享了許多巴納比可愛的模樣,就是希望告訴大家兔兔很聰明、貼心,也很喜歡跟人互動,希望飼養前能做好功課,並把牠們當成貓貓狗狗一樣疼愛。

關鍵字: 安哥拉兔兔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