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上街挺同婚!于美人親自到場:我就是要來支持你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挺同團體在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於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讓生命不在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不少藝人都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對婚姻平權的支持,而知名媒體人于美人則是自到現場,「我就是來支持你們的!」,並表示,「尊重別人,你的世界自己決定,不要強迫別人進入你的小世界。」

于美人一到現場便受到熱烈歡迎,更與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資深研究員呂欣潔熱情打招呼、擁抱;而于美人也在臉書上高舉彩虹旗,表示「去愛一個喜歡你的人,沒什麼了不起;去愛一個愛你的人,你什麼分數也得不到;去愛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你一定會在生命中學到一些東西。面對今天凱達格蘭大道上的議題,如果我們真的愛不下去, 那也別去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