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不打經典賽? 陳偉殷:有好結果會通知大家

▲陳偉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會不會打經典賽呢?陳偉殷今天(10日)出席「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再對經典賽參賽發表看法,他表示,美國大聯盟已經結束冬季會議,將找時間與球團聯絡,決定是否參賽。

陳偉殷8日曾表示,球隊已經接到棒協通知,但是目前是大聯盟冬季會議期間,這幾天經紀公司會與球團討論,會做出最好的決定,只剩下經典賽沒有打過,是有點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參加伊甸「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到高雄跟鳳山早療中心的孩子進行小小棒球賽,再度被問到打經典的進度。

陳偉殷依然表達自己要看身體狀況及球隊的態度,球團已收到棒協通知,而且美國大聯盟的冬季會議也結束了,球團有時間可以處理,會跟球團聯絡,早一點決定是否參賽,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