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神情閃爍驚覺「有鬼」 台南警上前查獲安非他命!

▲台南市警一分局執行夜間擴大臨檢勤務,查獲一名34歲黃姓男子持有安非他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徹底打擊犯罪淵藪,瓦解黑道幫派組織金流,台南市警一分局執行夜間擴大臨檢勤務,德高所所長李振維、警員羅添、秦信華、黃柏舜等4員,於21時許,在東區中華東路二段一家電子遊戲場,查獲一名34歲黃姓男子持有安非他毒品,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說,在盤查店內顧客時,發現34歲黃姓男子神情極度緊張,且眼神閃爍不定,所長李振維憑藉從警多年偵查刑案無數的豐富經驗,研判該男子必有可疑,正當進一步查對身分資料時,黃嫌自知無法躲避警方查緝,當場主動交出身上安非他命2小包(經秤重含袋重0.64、0.54公克)及吸食器一支,員警立即依法逮捕並帶返所偵辦。

詢據黃嫌坦承施用、持有毒品犯行,並經毒品初篩驗尿亦呈毒品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