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愛車掰了! 男失神撞水泥護欄...連輪子都噴飛

3

▲新莊清晨發生自撞車禍,400萬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0日凌晨12時許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42歲周姓男子駕駛價值約400萬的LEXUS轎車,行經思源路和復興路口時,疑似因精神恍惚,加上因現場施工不熟路況,一頭撞向水泥分隔島,導致愛車嚴重毀損,所幸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現場因捷運工程導致道路縮減,已經發生多起類似意外,未來打算在水泥護欄上加裝反光條,減少事故發生率;而周男現場酒測值為0,向警方表示是一時未察,才會撞向護欄。

轎車的衝擊力讓水泥護欄整個被撞壞,周男轎車也受嚴重毀損,左前方幾乎全毀,連車輪都噴飛。警方初步研判是單純自撞,但仍須調閱監視器了解事發經過。

▼水泥護欄被整個撞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