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第3集來了! 「暗黑凱薩」殺爆人類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首集在2011年上映,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口碑和票房皆創新高,第3集《猩球崛起:猩球戰爭》也將推出,近日再度推出最新預告,人類和猩猩間的對立已經到達最高點,緊張的氣氛讓影迷直呼等不及啦!

▲凱薩和伍迪哈里遜帶領各自的族群對抗彼此。(圖/翻攝自YouTube)

《猩球崛起:猩球戰爭》劇情描述凱薩所帶領的猩猩和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上校所帶領的軍隊爆發死傷慘重的戰爭,長期的對抗也讓猩猩元氣大傷,他也因此發現自己的族類逐漸趨於弱勢,因此喚醒他內心的黑暗面,打算密謀報復,可以看到預告中砲火齊飛、戰車、戰機全都出籠,戰鬥場面看來會比前面兩集更為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猩猩在第3集中將死傷慘重。(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在上一集中從高塔墜下的凱薩死對頭庫巴疑似沒有死,因為在演員表中可以看到配音該角的演員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也在其中,讓粉絲相當好奇他是否會加入人類陣營協助對抗猩猩。本片卡司包括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幫凱薩配音及動態捕捉的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等人,預計在2017年7月13日在台上映。

▲庫巴疑似會回歸第3集。(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