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注音文Bug有解,官方74.2版軟體更新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Android 手機是一個置身事外的感覺....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Facebook 於昨日(12/9)針對 iOS 之下的專用 App 大出包,讓 iOS 行動裝置使用注音輸入法時,會出現一大串注音文,雖然可用手寫、或是語音輸入方式因應,但實在是相當麻煩。而臉書官方也終於在稍早釋出 74.2 版本修正此項 Bug。

對於昨日臉書注音文 Bug 一事,不管你當下軟體版本,或是更新到 74.0 版本,似乎都會發生這項問題,且用拼音、或其他輸入法都完全不行,只能靠語音或手寫方式才能正確打字,但對 Android 用戶來說,卻因為看不到問題動態,反而好像一點事都沒有,可說是一個平行世界的概念(?)。

▼昨日(12/9)臉書 iOS App 發生大問題,只要更新至 74.0 版本後,使用注音輸入法就會變成注音文,無法顯示正常語句。(圖/網友提供)

而 Facebook 在昨日發現此項問題後,也終於在今日(12/10)稍早前推出 74.2 版本,經實測後發現狀況已經正常,但不意外的是,在 v74.2 的更新說明中,還是只有「為了讓您享有更完善的應用程式體驗,我們將定期更新 App store 中的應用程式」,對注音文 Bug 此次似乎裝作沒發生一樣.....

▼記者更新至 74.2 版本並使用 iPhone 7 Plus 發文後,注音輸入法已經恢復正常。(圖/翻攝自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