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讓主子喵心大悅! 男子用紙箱DIY超精緻巨無霸大貓塔

▲國外有一對情侶娜塔莉亞(Natali)和山姆(Sam)竟然用紙箱完成了一個超級大的全方位貓塔!(圖/翻攝自prefabca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都會為愛貓DIY自製貓抓板、貓跳台等等的玩具,國外有一對非常有創意的情侶娜塔莉亞(Natali)和山姆(Sam)就為他們的愛貓丹尼(Denni)打造了一個超狂的「貓咪巨塔」,鬼斧神工的技巧完全把紙箱貓塔昇華到了另一個境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顯然對這個全新的貓塔非常滿意!

他們在自己架設的網站prefabcat上表示,「丹尼喜歡跳台之類的高處,因為可以環視整個房間,過去我做的貓塔都是從我的觀點去設計的,而不是貓咪,但現在丹尼已經長大很多了,需要更多的空間,所以我就設計了一個新的貓塔。」

▲山姆過去設計的貓塔,他認為並沒有新作品來得適合貓咪玩樂。

其實山姆平常就非常喜歡動手做東西,尤其是紙箱,他還有其他的興趣像是自製貓咪玩具和鮮食等等,這次他對貓屋的設計結構也非常的講究,他在此次設計的貓塔當中增加了很多可移動的設計,像是可以斜坡、窗戶以及可以放貓玩具的抽屜,真的很用心呢!

▼山姆還精心地將丹尼在貓塔上玩樂的畫面製成影片,轉載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貓塔貓跳台DIY紙箱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