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玩很大》累哭了! 「走30年,卻感覺迷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足跡跑遍全世界,節目大受歡迎,即使已年過半百還是甘願到世界各地出外景,健康出狀況也是拼命硬撐,卻仍止不住網路酸民攻擊,10日一早他在臉書PO出一段自拍影片,臉色凝重抽著雪茄似乎心事重重,表示「走了30年,卻感覺迷路了…」一度眼眶泛淚,讓粉絲相當心疼。

▲吳宗憲眼眶泛淚。(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人前總是維持著搞笑形象,只把歡樂帶給觀眾,但私底下其實有很多說不出口的心酸,10日在臉書分享的自拍影片中,他坐在飯店床上抽著雪茄,皺眉若有所思,字幕秀出「從台北、肯亞、紐約、波士頓、北京,飛著飛著,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了。」似乎反映出他為節目各地奔波,卻忘記要讓心好好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吐心酸。(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背景音樂播放著張艾嘉的《愛的代價》,口白說出:「只有在你因為愛而付出的時候,你會是快樂的。」但對比著吳宗憲落寞的表情,顯得令人不捨,首次吐露踏入演藝圈30年的心聲:「走了30年的路,卻感覺迷路了。」言語之間流露滿滿無助,甚至一度情緒湧上來,眼眶紅腫泛淚,坦言:「很難以言喻的心情……」

▲吳宗憲出道30年奠定天王地位。(圖/取自粉絲團)

對於總是給人硬派印象的吳宗憲,如今卻表現出如此脆弱一面,不少網友都相當不捨也心疼,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漸漸看懂也越來越佩服憲哥在這一切光鮮亮麗背後的辛苦」、「憲哥!!!你的路絕對沒有白走!」叮嚀他記得注意身體健康,才能讓愛他的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