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有FENDI驚喜包!」 Alice狂曬土豪哥真愛直送名牌

▲Alice微博很精彩。(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郭姓小模參加毒趴暴斃,被封為「土豪哥」的朱姓男子因為是訂房者,被警方列為重要關係人,更被證實,他就是2013年「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爆紅影片的男主角, 當時正妹Alice表情超搶戲,許多人都想了解他的現況,原來他將重心放在經營微博,上面放的全都是 PRADA、愛馬仕名牌包,土豪哥狂送名牌,「一早就有驚喜包。」

郭姓小模在W Hotel 暴斃一案,警方持續追查,不過被列為嫌疑人的朱姓男子,不只是該飯店的白金VIP,更被證實他就是「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爆紅影片的男主角,4個磚頭大的奉茶禮紅包、還有Alice撇嘴表情,結婚還被網友說是為了錢,Alic友人也曾證實,兩人是相愛結婚,不過捲入命案後,大家更想知道土豪妻的生活。

Alice鮮少在臉書PO文,原來將重心放在微博,上面滿滿的美腿照,以及高檔美食照,像是如絲葵牛排、「30萬日圓的吉兆割烹壽司」、還有土豪哥直送東吳的愛心添好運午餐,就要3000多元,另外就是滿滿的名牌包照,舉凡PRADA、愛馬仕、鑽錶、鉑金包,還有土豪哥「一早就有驚喜包」的FENDI包,不過土豪哥入鏡的照片極少,並不常放閃。

▼土豪哥臉書也都PO金字塔頂端生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當時結婚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