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耳聽到最後哭嚎聲! 造型師尋人4天:遺體找到了

▲周筱筑才到義大利沒多久,就遇上女學生遭襲擊遇害事件。(圖/翻攝自周筱筑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一名陸女留學生5日中午在義大利遭搶劫,被搶走包包之後,她立刻打電話給室友,電話講到一半卻遭到中斷,自此手機就一直無人接聽。台造型師周筱筑10日凌晨談起這起事件,驚魂未定地說,失蹤女學生是她朋友的朋友,她親耳聽到女學生的哭嚎聲音,沒想到在發動尋人近4天後,便發現該學生的遺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筱筑在臉書上敘述女學生失蹤事件,呼籲在歐洲或將到義大利的華人要小心。(圖/翻攝自周筱筑臉書)

周筱筑10日凌晨在臉書上說道,她人剛到義大利沒多久,身邊好友就接到失蹤女學生打來的電話,「電話講講到一半,一聲尖叫後從此失聯,手機也不通,當時我從電話的那端還清楚聽到她最後的哭嚎聲」,好友更是當場在她面前淚崩,在報案與聯絡大使館後,大陸留學生及華人組織也主動發起尋人,沒想到該學生失蹤近4天之後,尋回的是躺在鐵軌旁草叢的遺體。

▲周筱筑才發文沒多久,就傳出已找到該女學生遺體,讓她震驚又難過。(圖/翻攝自周筱筑臉書)

周筱筑除了因為此事被嚇壞之外,她也坦言羅馬比她想像中的更亂,「雖然有很多很壯麗的古蹟,但我看到更多的是街上地鐵都超髒,遊民跟瘋子很多。在路上常有瘋子在大叫,羅馬真的比我想像中老舊混亂很多,警察受理報案的時候都愛理不理效率超慢。」呼籲所有要到義大利旅遊的華人小心自身安全,經歷這起女學生失蹤喪命的事件,她心有餘悸地說,現在只想平安的回到倫敦。

▲遇害女學生在失蹤超過48小時後,警方在鐵道旁的草叢發現她的遺體。(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據報導,遇害留學生就讀於羅馬美院,5日中午在前往移民局辦證件途中遇上搶劫,被搶走包包後,她打電話給A室友,並喊道:「我的包!3個人裡面有個黑人,等信息!」後來又再打給B室友,但和B室友的對話說到一半,還未掛斷就沒了聲音,50秒後電話才被截斷。沒想到在事件發生近4天之後,警方在距移民局約800公尺的火車鐵道旁草叢發現她的遺體,至於她生前是否身上帶著大量現金,以及事情詳細發生過程還要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