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完結篇? 小模離奇死亡真相...拼圖差最後一塊

▲W命案相關涉案人皆已偵訊完畢,目前須等待檢驗報告出爐。

記者林煒傑/台北報導

郭姓21歲小模W飯店死亡命案持續偵辦,隨著相關涉案人到案,案情逐漸明朗。信義分局警方先找到訂房間的「土豪哥」朱姓男子,朱男驗尿後請回;將死者送醫的江、洪男也陸續到案,訊後皆已移送地檢署。至於郭女的確切死因,9日下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第二殯儀館進行遺體解剖,是否真為毒品或其他藥物,加上酒精導致死亡?檢方表示,已掌握所有人證、物證,拼圖只差最後一塊。

網友戲稱的「土豪哥」朱姓男子,8日晚向警方表示,他是在這個月2日,以白金VIP客戶身分向飯店以1天9600元的價格訂房,住了3天後在5日離開,雖然離開後又曾返回飯店待了2小時,但朱男向警方表示,訂的房間是有一廳一房,他都在房間裡面看電視,對於其他人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被網友稱為「土豪哥」的朱姓男子,包成像「阿尼」模樣,被員警帶去驗尿。(圖/記者楊佩琪攝)

江姓小開則是在9日凌晨1點多,由律師陪同到信義分局說明案情,並向警方供稱自己4日早上才接到洪姓男子邀約前往飲酒狂歡,並與郭女、以及另1名叫綽號「將將」的女子在飯店內玩樂整整4天3夜,不過過程中沒有吸毒或與郭女發生性關係,警方訊後於晚間6時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

而神隱1天的洪姓男子,9日中午12時許也終於到案,洪男強調自己不是酒店經紀,只是「賣麵的伙計」,但坦承有吸毒。由於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警方先將他以過失致死罪嫌,於晚間9時許移送。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表示「警方已經連續48小時以上辛苦偵辦」,相關涉案人也已經到案偵訊完畢,但由於許多案情仍需等待毒品檢驗及解剖鑑定出爐,才可繼續偵辦,目前仍在持續掌握相關人證、物證釐清案情。

▼江、洪男訊後皆已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林煒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