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期倒數早落伍了!國軍「一鍵回報」APP引網友朝聖

▲國軍一鍵回報8日正式上線,吸引許多網友試用、留言。(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過兵的網友一定都知道,放假在外要按時回報,現在就有網友研發一款「國軍一鍵回報」APP,可以一鍵產生回報說詞,並自動記憶姓名、級職、問候語,引發網友熱烈回響,還有人提議乾脆增加定時回報功能,升級成「全自動回報」更方便。

為了不浪費役男寶貴的休假時間,這款APP不但能一鍵產生回報說詞,還可以選擇要透過簡訊、LINE或是臉書聊天室,將訊息傳送給特定對象。方便的是,只要使用過一次,APP就會自動記憶姓名、級職及問候語,所以之後也不必再重新選擇;儘管APP目前僅供Android用戶下載、使用,許多功能也還並不完善,但設計構想仍受到許多人熱烈支持。

介紹APP的貼文在PTT被貼出後,立刻吸引許多在役、退役的廣大網友前來朝聖,有人就笑說「可以改成拉霸嗎?超好玩的…」還有人提議「可以開發姊妹作"老公/男友一鍵回報"嗎?」甚至還有人希望APP可以升級成「自動定時回報」或「新增替代役版本」笑翻所有人。

▼由於APP目前只有Android手機可以使用,有網友就出面表示「自願協作iOS版本」。(圖/翻攝自GooglePlay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