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共舞華麗轉身…短裙正妹失去平衡 糗跌落髒水溝

▲墨西哥一名正妹在街頭和男生共舞時,一個華麗轉身後疑似腳步不穩,整個人就跌落到一旁的髒水溝。(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真是糗大了!墨西哥一名穿著短裙的正妹,在街頭上和一名男子共舞,但疑似跳得太陶醉,一不小心失足跌到一旁的水溝,全身沾滿了髒水,模樣十分狼狽,一旁的友人則是狂笑不已。

這段超糗的過程,全都被拍成影片,而且還上傳到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從影片中看到,這名穿著黑白相間連身裙、凸顯出姣好身材的正妹,正和一名男子在路上共舞,原本氣氛十分歡樂。

正當2人跳的起勁時,正妹一個華麗的轉身,突然出現腳步不穩,整個人就往後跌,男舞伴見狀要伸手拉住時晚了一步,正妹就整個人跌入後方的水溝。水溝的污水沾滿正妹衣服,模樣顯得狼狽。

正妹跌進水溝後,旁邊卻傳來陣陣笑聲,男舞伴隨即將她拉上來。影片上傳網路之後,有人認為這應該是事前就計畫好的,但也有人替那名正妹的遭遇感到不捨,看起來似乎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