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躺下就被「9條毛毯」淹沒 貓媽緊盯奴才:快護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對媽媽來說是最甜蜜的負荷,但是照顧一大群也是一件累人的事。挪威有隻布偶貓媽媽「Luzi」前一陣子產下9隻寶寶,享受著天倫之樂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小貓們的體型也慢慢從小麻糬變成一條毛毯,當牠要躺下來休息就會被「淹沒」到剩下一顆頭,只能無奈的盯著主人要求護駕。

▲貓媽被寶寶們淹沒緊盯主人求救。(圖/翻攝自Happy Cats臉書)

Instagram帳號「glassrosens」會分享布偶貓的生活點滴,影片中只見貓媽媽躺在地上,身體被9隻貓寶寶完全覆蓋,嘗試著起身看看,但又被制伏在地,只好用無奈的眼神緊盯奴才,發出微弱的求救聲要求護駕,而寶寶們卻悠閒的在媽媽身上又踩又玩,其中兩隻專心卡位在喝奶,對比的畫面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貓媽媽被孩子淹沒的影片融化網友,「好羨慕喔我也想被淹沒~~」、「貓皇也有被欺壓的一天」、「曾經氣燄高張,現在...真是一物剋一物啊」、「好多好多小毛巾!想抱緊處理」、「貓媽:來人啊!還不快點護駕」

關鍵字: 貓咪9條毛毯奴才淹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