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的抹茶拿鐵你喝了嗎? 原來咖啡機一按就能特調

▲知名品牌推出的抹茶咖啡,漂亮的漸層十分搶眼,吸引許多人購買嚐鮮,而像這類的漸層飲在家也可自製,作法很簡單,只要一台咖啡機就能搞定!(左上圖/翻攝自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不論打開IG或臉書,都能看到朋友打卡po知名品牌漸層飲料或療癒拿鐵拉花,甚至有人特地跑很多間店或排隊許久只為嚐鮮搭上這股熱潮。其實只要有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一個按鍵,在家也可以做出具有漸層效果的華麗飲品,甚至可以體驗拉花樂趣,和外面飲料店、咖啡廳販售的相比,同樣是好喝好看好療癒。

義大利百年家電品牌De'Longhi最風行台灣的,一直是「現磨現煮」、「一鍵即享」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系列,今年於台灣推出的三款新機型ECAM28.465.M臻品型、ECAM23.460.S典華型以及ECAM23.260.SB欣穎型,皆搭載De’Longhi獨家專利研發的LatteCrema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彈指間就能製作極綿密滑順的奶泡,並可依照個人喜好調製各種花式咖啡飲品。實際DIY後發現,先按下Cappuccino按鍵製作奶泡,再將沖開的抹茶倒入,與綿密奶泡融合後,即完成一杯具有漸層效果的抹茶拿鐵,輕鬆愜意就能獲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感官享受。

▲De'Longhi獨家專利研發LatteCrema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可調製出奶泡與牛奶的純正比例。

為了體驗LatteCrema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所製作奶泡的綿密度,有咖啡達人在Youtube影片分享如何利用ECAM23.460.S典華型完成雙鍵拿鐵拉花,他先測試整調咖啡機的發泡量,發現最大發泡量的奶泡較厚實,適合卡布奇諾;最小發泡量的奶泡則較少,適合牛奶咖啡,待調整合適的奶泡發泡量後,開始萃取濃縮咖啡,接著製作奶泡同時使用拉花鋼杯斜接,再緩慢繞圈將奶泡倒入充分融合,輕輕推動奶泡使其慢慢出現心型圖案,重複同樣動作,做出第三個愛心後再向前收,一杯有著美麗鬱金香拉花的拿鐵隨即呈現。由於作法不難,自己在家也能隨心所欲調製,適合在忙裡偷閒的時光中優雅從容地啜飲。

 ▲網友分享如何使用De'Longhi全自動咖啡機ECAM23.460.S典華型做出一杯拉花拿鐵。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不僅操作簡單,它的貼心設計,讓消費者省去不少清潔保養的麻煩,開關機自動清洗功能,可將管路中的咖啡徹底洗去;易拆洗微型沖泡器設計,用清水就能將殘餘的細渣洗去;鮮奶壺清洗功能,讓機器排出熱水及蒸氣將鮮奶自管路中洗淨。如此簡易的操作及創新的設計更是受到歐洲創新技術獎PLUS X AWARD的肯定。

▲De'Longhi易拆洗微型沖泡器設計,直接取出以清水沖洗即可,免除一般消費者對清潔保養的疑慮。

心動了嗎?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於全台各大百貨及特約經銷通路皆有販售,想進一步了解產品資訊可至總代理煒太公司官網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洽詢。


總代理煒太官網:http://www.freshgreen.com.tw/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188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