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血!賴琳恩PO「裸體圍裙」惹火照 網叩陳乃榮快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賴琳恩外型亮眼,從模特兒跨足戲劇圈,在不少作品都有亮眼演出,她近日將發行寫真書,9日臉書先PO出「裸體圍裙」美照搶先看,讓不少人噴鼻血,還有網友急Tag她男友陳乃榮,告狀直呼「他在你身後很火。」

▲賴琳恩選美小姐出身,擁有健美好身材。(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9日在臉書PO出「裸體圍裙」美照,雖然只是側身坐著,但可見火辣S曲線,修長美腿全都露,她圍裙下只穿內衣跟小褲褲,滿足許多人的幻想,她化身性感女友,寫下「親愛的...阿~我餵你。」不少人都凍未條,留言直呼「快點餵我。」還有人表示「尺度這麼大,太犯規了。」她預告笑回「這算小的了。」讓人更驚奇到底寫真書尺度到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噴鼻血!賴琳恩PO「裸體圍裙」辣照。(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事實上,賴琳恩和陳乃榮因拍戲《幸福蒲公英》結緣,交往近6年時間十分穩定,日前男方演唱會上,她還收到男方深情示愛「其實我是一個單純為音樂執著的傻瓜,這個傻瓜想跟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個女生,現在想要跟她告白。」外界外界認為2人好事將近。她這次推出寫真集,大展火辣S曲線,她還透露,曾因天氣太熱,全身脫光單穿圍裙做菜,沒想到男友看到只淡淡說「妳不冷嗎?」讓她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