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更新bug全民大崩潰!  3C達人:先用手寫或語音輸入

▲有網友在手機更新臉書APP後,用注音輸入中文竟然只打得出注音文亂碼。(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9日於App Store推出v74.0版本更新後傳出不少災情。有不少IOS用戶抱怨,在用注音輸入法打中文時,竟出現一大串注音文,Android用戶則是看不到留言。3C達人「瘋先生」在提醒民眾,還沒更新的用戶千萬不要更新,而若已更新的人建議用手寫輸入、或是語音輸入法暫時應急FB官方對此表示,正在調查中。

Facebook推出最新的v74.0 更新版本出現重大瑕疵,iOS用戶更新後使用注音輸入法會無法像往常一樣打出中文字,反而是變成一大串的注音文;而Android方面也傳出災情,不少用戶更新後出現不明bug,導致無法看到留言。Facebook官方對此表示,正在調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瘋先生」建議,如App Store跳出更新請勿點選,請等下一版本修正推出後再更新,而已經更新且使用原版IOS的用戶可改用其他輸入法應急,如:手寫輸入法、麥克風「語音辨識」,如果是有「越獄」的民眾,可試著下載Cydia插件將臉書降回v73.0版本解決。

知名3C達人「Tim哥」則表示,Facebook每周都會定期更新,請民眾千萬不要先更新,而如果已更新的用戶可試著使用手寫或語音輸入法避開BUG,應急到下周新版本就會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