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五星飯店健身!土豪哥臉書曝「金字塔頂端」奢華生活

▲土豪哥與朋友暢飲6公升的82年紅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土豪哥」的朱姓男子,家世背景被起底,不只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父親還是某私校董事;如今捲入毒趴風波,全是因為他以白金VIP的身分訂了W飯店的豪華套房,提供一行人5天4夜的狂歡場地,因此8日遭警方以關係人的身分通知到案說明。

土豪哥3年前曾在W飯店高調迎娶東吳長腿正妹,父母給出的「磚塊大紅包」在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由於結婚、開房都選在W飯店,網友推測土豪哥肯定是W飯店的常客,但也有人好奇兩人婚姻狀況,有人就爆料雙方早就離婚,但也有自稱是女方友人的網友說,正妹沒離婚,到處出國,日子似乎相當愜意。

▲土豪哥3年前在W飯店迎娶東吳長腿正妹Alice。(圖/東森新聞)

朱男的父親9日發出聲明,澄清兒子只是代訂房間,並不在現場,但這其實不是土豪哥登上新聞版面了。去年10月,30人在北市東區KTV尋仇鬥毆,土豪哥也出現在現場;如今他以W飯店的白金VIP身分訂下1房1廳的豪華套房,成為郭姓小模命案的重要關係人,卻只留下一句「都在房間看電視,不清楚其他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

土豪哥8日以關係人的身分通知到案說明,警方特意開放分局停車場,讓他訊後能從地下室上車離去,讓許多人直呼根本是「耍特權」;許多人為此起底他的臉書,卻赫然發現土豪哥不但曾赴日本享用高級和牛,還大啖每天限量20份的牛肉丼、米其林2顆星的高檔天婦羅,甚至連運動地點都專挑高級酒店運動房,讓網友大嘆真的「太狂」。

▼▲土豪哥專挑五星飯店健身、游泳,並在臉書曬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