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浴袍女命案/酒店經紀移送北檢 洪男:我只是賣麵的


▲嫌犯洪聖晏在移送時把臉部完全遮住,不發一語。(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8日上午傳出的W浴袍女命,在今天凌晨、中午,關係人陸續到案後,案情已經逐漸明朗,被認為是酒店經紀的洪男表示,自己不是酒店經紀只是「賣麵的伙計」,他也向警方坦承自己有吸毒,甚至表示死者郭女有嗑藥。

被認為是酒店經紀也是最關鍵的洪姓男子,今天中午主動到信義分局說明案情,在歷經9小時的偵訊後,洪男在晚間9點30分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江哲瑋在傍晚6點時許,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在偵訊期間,嫌犯洪聖晏向警方表示,自己不是酒店經紀,只是個賣麵的伙計,不過坦承自己有吸毒,在派對中的毒品咖啡包就是他帶去的,放在桌上後不知道誰拿去食用。

對於郭女,洪男表示,是在1個朋友聚會遇到,他覺得郭女是他的天菜,所以2人互加微信,所以在W飯店開趴時才會約郭女到場,2人並非男女朋友,不過他向警方強調,自己在派對期間有看到郭女磕藥,做筆錄時他也非常狡猾地以那時候很醉、很茫,向警方推託。

警方訊後依過失傷害罪嫌將洪男移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朱男、江男、洪男的說詞差異不大,由於案發至到案說明中間至少間隔將近48小時,警方也不排除3人有串供的可能性。

▼洪男把自己的完全遮住,對於媒體的提問也都拒絕回答。(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