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你媽雞○」!屁孩拒酒測嗆 警霸氣「大外割」:衝三小

▲屁孩拒酒測還嗆聲,遭員警過肩摔伺候。(圖/翻攝自警察之友會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實在太囂張!高雄一名男子日前遭警方攔檢並要求酒測,不料他竟然對員警嗆聲「酒你媽雞○!我拒測啦!幹○娘!」、「你新來的喔」等語。由於男子不僅不配合,態度還相當惡劣,讓當時原本在後方的一名年輕警員聽不下去,直接上前給他一記柔道「大外割」壓制。影片流出後,讓網友看了大呼過癮,紛紛表示「怎麼看怎麼爽」。

據了解,一名網友於9日在臉書公開社團「警察之友會」分享了一段影片,指「對付聽不懂人話的人渣,一定要霹靂手段」。根據影片,高雄市保安大隊日前攔下一名機車騎士並要求酒測,不料男子態度囂張,竟大聲對員警叫囂「我騎的啦」,還一副無所謂地要同車友人「先回家,阿嬤在等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見其不願意配合,一開始還客氣相勸「還是要麻煩你配合做酒測」,但對方竟直接回嗆「酒你媽雞○啦!我拒測啦!幹○娘!」、「你娘雞○!你新來的喔」。就在這時,後方的員警聽不下去,直接上前反嗆「衝三小」,並給他一個柔道「大外割」,隨即將其壓制在地。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後,讓網友看過大呼過癮,紛紛留言表示「看了好爽」、「身手超棒的,有練過哦!」、「死屁孩!沒家教⋯活該」、「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應該是海痛扁,讓臭俗仔知道做人的道理」、「怎麼有種爽字!」、「看到拳癢癢,好想湊一腳」。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