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呆坐廁所2小時!W飯店案明朗化 江男:洪覬覦她美色

▲陪同郭女就醫江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郭姓小模死前曾獨自在廁所坐了2個小時!W案在警方抽絲剝繭下,離真相越來越近。警方調查發現,21歲的郭女4日走進Hotel開趴狂歡三天三夜,直到7日清晨5點因不堪疲勞要求到浴廁洗澡,但卻獨自在廁所裡呆坐了2個小時,友人察覺有異後,仍拖延到早上9點才將她送往國泰醫院就診,而當天晚間7點,院方即宣告郭女不治。

W案8日爆發後,警方陸續傳喚關係人到案說明,其中先前因「豪氣迎娶東吳正妹」而爆紅的「土豪哥」朱男率先到案,他供稱由於自己是W Hotel的VIP客戶,應友人要求才會在2日訂房,當時他都在房內看電視,並不認識郭女,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江男指稱洪男因覬覦郭女美色,才會找來一群女生一起辦趴。(圖/東森新聞)

8日晚間,協助郭女送醫的江男到案後卻將責任全部推給另名洪男。江男向警方供稱,洪男才是主辦人,由於他覬覦郭女美貌,才會約來許多女子一起辦趴,期間還拿出毒品咖啡包助興。江男也澄清,他並沒有吸毒,也並未與郭女發生性關係。

警方表示,郭女在4日凌晨4點走進「W奪命趴」,狂歡整整三天三夜都未闔眼休息,直到7日清晨5時許才表示身體不太舒服,想要沖澡提神,便獨自走進浴廁,但郭女卻在廁所裡坐了整整2個小時都沒有動靜,旁人察覺有異但卻未立即帶郭女就醫,一直拖延到當天上午9點才由江男、洪男以及張女等3人協助送往國泰醫院,當天晚間7時許,院方宣告郭女不治。

▼有「土豪哥」之稱、代訂W Hotel房間的朱男被警方列為關係人。(圖/東森新聞)

由於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採證已經過了10個小時,房內的跡證早已被飯店人員清理、破壞,案情一度陷入膠著。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祥珍表示,「相關的人證、事證、物證都一一在蒐證當中,郭女雖被驗出毒物反應,但詳細死因還不確定,要等解剖鑑定之後才會知道真正結果。

目前率先到案的朱男在說明案情後已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請回,而接著到案說明的江男、洪男,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至於當時揹著郭女就醫的張女則是遲遲未現身,由於當時現場有近20人到場參與,究竟發生什麼事,仍待警方一一約談釐清。

▼被指稱是主辦人的洪男,9日中午到案說明案情。(圖/記者柳名耕攝)

▼W案的關鍵人物洪男、江男兩人倚著名車拍照。(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