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狂歡3夜帶一群妹進房?「小模起底」被爆嗑藥暴斃

▲W飯店狂歡3夜帶一群妹進房?「小模起底」被爆嗑藥暴斃。(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W Hotel毒趴離奇命案疑點重重,死者21歲的郭姓小模疑似吸毒過量身亡,檢警相驗,發現她下體、腳部都受傷,並驗出毒物反應,不排除遭性侵,關鍵涉案人都否認相關。友人也說她很乖不可能碰毒,但據悉,20歲酒店經紀洪男是主辦人,一直在追求郭女,女方狂歡3夜都沒有睡覺,第3天突然昏迷暴斃。

郭女離奇命喪W飯店,死因不單純,父親、大伯、姑姑也紛紛趕到台北,在檢警陪同下解剖。事發後第3天,檢警初步相驗,發現她膝蓋挫傷、下體紅腫,懷疑可能吸毒過量,或是過程中被性侵凌虐導致喪命;而涉案的江男、洪男均為酒店經紀人,強調在場人都沒有和郭女發生關係,並坦承有提供毒咖啡包。

▼開趴狂歡3天3夜,死者詭異坐浴室兩小時。(圖/東森新聞)

死者是台東人,開海產店的父母向警方透露,女兒獨自北上打拼,曾說過自己在當平面模特兒,但並其實不清楚平時的工作及交友狀況。在台東的友人低調受訪,氣憤直言,國中認識她到現在,她平常都很乖,不會隨便亂跑、也不會去碰毒品,聽到消息也覺得案情不單純。

死者生前則曾在臉書PO文說,「一無所知是最適切的距離」,據傳,好友也有多名酒店女。檢警調查,郭女4日凌晨在洪男的帶領下進入W飯店,隔天又出現在飯店大廳帶著一群傳播妹進房,陸續帶了許多女生,有近20名男女出入,隨後她1整天都沒有再離開。

江男供稱,直到第3天、7日清晨5時許,郭女表示身體不太舒服,想要沖澡提神,便獨自走進浴廁,卻在廁所裡坐了整整2個小時都沒有動靜,旁人察覺有異,卻未立即就醫,上午發現她昏迷,才趕緊退房,抬她搭計程車送醫,未料搶救不治。

江男向警方供稱,洪男一直覬覦郭女的美色,想追求對方。洪則坦承吸毒,帶毒品咖啡包到派對,放在桌上後不知道誰拿去食用,強調有看到郭女嗑藥;他說,在朋友聚會遇到對方後,互加微信,趴時才會約郭女到場,彼此並非男女朋友。

▼涉案洪、江男否認在場人和郭女發生關係。(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男皆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