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等車男勸和 只說一句「不要欺負女生」遭圍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日前板橋南雅南路上一家連鎖KTV大門前,有一對情侶因故發生爭吵,正在一旁等計程車的楊姓男子見狀好心上前勸和,不料,他說了一句「不要欺負女生」卻引起這對情侶的14名友人不滿,上前對他圍毆,板警獲報有青少年打架滋事,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才將這群屁孩囂張氣焰壓制,並搜出1枚信號彈。

警方表示,4日凌晨4時許,在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某連鎖KTV前騎樓前,一對情侶因細故發生爭吵糾紛,而一旁正在等候計程車者的3男1女雖不認識這對情侶,但其中楊姓被害男子卻仍是好心上前勸架,並說了一句「不要欺負女生」,不料,此舉卻引起這對情侶和身旁14名友人不悅,隨後,這群人中的沈姓犯嫌(21歲)及林姓犯嫌(23歲)最先動手追打楊姓被害人,而其他人見狀也上前圍毆他。

板橋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啟動快打部隊,26名警力迅速趕抵現場,大聲喝令在場聚眾滋事男女趴下,才將原本氣焰囂張的16男女壓制住,通通抱頭趴地,警方對現場12男(其中1名未成年)4女逐一查驗身分,最後在陳姓犯嫌(22歲) 身上查扣信號彈1枚,全案經警清查後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一對情侶KTV前爭吵,楊姓被害人好心上前勸和,卻因說了一句「不要欺負女生」,即遭這對情侶的10多名友人圍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