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哭了!全家急撤躲野火 寵物豬苦守原地癡等主人

▲勇敢的小豬查爾斯躲過大火,在原地等主人回家。(圖/翻攝自臉書:Rob Holm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豬情深!美國有一家人為了躲避野火匆忙撤離,心繫著沒能帶走的寵物豬,當他們回到廢墟般的家園時,卻看見了最意想不到的奇蹟。

上週一場致命的森林野火席捲美國田納西州,大火很快地包圍了荷姆斯(Holmes)一家人的房子,使得他們不得不緊急撤離。男主人說,火勢實在蔓延得太快了,他們根本沒有時間預作準備,匆忙之中只能帶走四隻狗和一隻貓,完全沒來得及搶救另一隻寵物豬查爾斯(Charl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田納西州上周燒起猛烈的森林大火。(圖/翻攝自臉書:PetSmart Charities

當荷姆斯一家人奔逃出火災區,小女兒仍為了失去查爾斯而不停大哭,他們非常內疚自責。這場大火燒盡了一切,連汽車都在800度高溫之下熔成了廢鐵,當一家人終於回到家時,驚喜地在一片焦土中發現奇蹟,查爾斯還活著!

原來大火燒起來時,聰明的小豬查爾斯跑到附近的泥巴裡躲過了一劫,牠的四隻腳嚴重灼傷,內臟也因吸入滾燙濃煙受損,無法正常進食,但卻堅強地活下來,死命地堅持在原地等著主人。

▲▼荷姆斯一家人和逃過一劫的查爾斯溫馨團圓。

野火將家園燒成廢墟,但荷姆斯一家人看到查爾斯活著,就又充飽了希望,「我們失去了所有家產,可是保住了最重要的、我們的生命。」男主人在臉書上分享查爾斯奇蹟生還的故事之後,查爾斯收到雪片般飛來的信和禮物,盼望勇敢的牠快快康復,網友感動地說:「這絕對是今年最激勵人心的故事!」

▼查爾斯收到許多鼓勵牠的信和禮物。

關鍵字: 迷你豬奇蹟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