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鰻魚販促嘉年華 愷樂秀廚藝奉上台灣藥膳鮮鰻湯

▲2016鰻魚販促嘉年華由愷樂擔任代言人。(圖/農委會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委會漁業署補助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主辦「2016鰻魚販促嘉年華」活動,近日在淡水捷運站金色水岸廣場舉行。活動開場由年輕充滿活力的街舞團體Connection帶來精采鰻魚舞演出,緊接著進行冰雕QR code啟用儀式,活動代言人愷樂隨後亮相大秀廚藝。

開場由農委會漁業署主任秘書繆自昌、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蔡秋棠,以及台灣區鰻蝦生產合作社聯合社顏樹根理事主席共同注酒,浮現的QR code連結到鰻魚基金會的網站,引起現場民眾驚呼,長官及貴賓們也一同上台比讚與加油手勢,肯定台灣鰻魚的品質,也期許台灣鰻魚產業繼續努力加油,產政合作齊心打造優質鰻魚王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代言人愷樂隨後亮相,先與主持人進行機智問答,愷樂表現非常亮眼,回答得有條有理、頭頭是道,也跟浪漫鰻屋的主廚共同烹調美味鰻魚料理,與主廚輕鬆幽默的互動,惹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氣氛和樂。愷樂事後接受訪問時也大方表示,其實一直很喜歡吃鰻魚,這次能夠受邀參加鰻魚販促嘉年華活動也非常開心,還親自捧場現場餐廳廠商購買鰻魚禮盒,廠商也大方回贈鰻魚飯,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和樂、親民。

活動現場預備了鰻魚闖天關活動,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不停央求工作人員能不能重複闖關,想要一玩再玩,十分熱情!鰻魚故事館除了有鰻魚的一生,還提供了活鰻魚供大家觀賞,小朋友們個個看得目不轉睛,興奮的指手畫腳。同時有三家已經參與產品溯源QR code的廠商,從屏東遠道而來參加嘉年華,提供烤鰻試吃與禮盒促銷,生意非常熱鬧,民眾大排長龍,陣陣烤鰻香吸引許多人駐足。

▼活動現場預備了鰻魚闖天關活動以及提供活鰻魚給民眾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