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最美翹臀!全裸霸氣插腰 法學正妹奪「第一美尻」

英國劍橋大學「最美臀部」18人進入決選,最後由法學系的波莉奪冠。(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學生報《劍橋人》(The Tab)於11月間,舉辦年度「最美臀部」(Best Bum)大賽,不論男女皆可參加,共有18人進入決賽。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法律系女學生波莉(Polly)以一張在學校法院內,全裸霸氣插腰的照片,獲得44.26%的超高得票率,順利奪下「第一美尻」的殊榮

據《劍橋人》報導,「最美臀部」大賽是該報的傳統,每年年末都會舉辦,至今已是第5屆,今年共有18人進入決賽;比賽的決選階段採公開投票,除了校內學生可以投票外,校外人士亦可透過網路進行投票。票選結果於11月30日出爐,法律系的波莉以44.26%的得票率奪冠,亞軍則是獲得15.92%選票的卡麥蓉(Cameron)。

報導指出,波莉在參賽的照片中,在劍橋大學哈默頓學院(Homerton College, Cambridge)內的法庭露出渾圓堅挺的翹臀,並呈現雙手叉腰的姿勢,不僅性感十足,還充滿霸氣。對於成功奪冠,波莉表示,她的個性看起來較內向,「但內心卻是有點狂野」,之所以會參賽,是想告訴世界「內向的人也能自信地展露自己」。

另外,報導也說,雖然這場比賽也遭到外界以有色眼光看待,但波莉表示,這不僅沒有影響她的學業,甚至還更有幫助,因為「當我全裸在法庭內拍照時,我的論文指導員剛好走進來」,結果她的成績反而因此而上升,且「贏得冠軍真的大大地改變了我的一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