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選手被判輸 轉身揮拳KO舉牌女郎

▲美國一名格鬥選手不滿被判輸,轉身揮拳KO身後的舉牌女郎。(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平日我們常聽到一句話,「習武之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武德』。」但最近美國一場綜合格鬥賽(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發生一起令人傻眼且不齒的事件。一名選手在裁判宣布他落敗後,疑似心生不滿,竟轉身朝後方的舉牌女郎揮拳,所有過程讓人看傻眼。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對舉牌女郎揮拳的選手惠尼(Andrew Whitney)綽號怪獸,上周參加MMA舉辦的比賽,經過3輪的比賽後,最後和對手沙里波夫(Farkhad Sharipov)纏鬥。

惠尼認為自己勝利在望,最後台上裁判宣布是沙里波夫獲勝。惠尼疑似情緒太激動,突然轉身朝站在後方的舉牌女郎揮拳,直接打到對方下巴,一拳把人家KO。看到自己誤打了舉牌女郎,他隨即上前把對方攙扶起來。

這起突如其來的「意外」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惠尼是「蓄意打人」,應該要對他重懲;也有人認為他是一時情緒激動,並非刻意對舉牌女郎揮拳。但由於惠尼的確打到人,MMA也表示會對他做出懲處,未來也要會加強防護措施,避免這樣的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