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講中文的Zenbo華碩機器人終於確認12/21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Computex 2016 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佔盡國內外媒體版面的華碩機器人 Zenbo,定位為家庭助理,還曾經與總統蔡英文互動,當時也預告年底就會有台灣上市的消息。就在稍早,華碩向媒體預告將於12月21日在台北舉行Zenbo見面會。

華碩寄出邀請函,預告將於 2016 年 12月21日在台北舉行Zenbo見面會,這也正意謂著會講中文的 Zenbo 即將登場,讓人期待的是 Zenbo 與華碩智慧型手機跟華碩 IoT 智慧家庭產品之間的連結,更重要的是有關於 Zenbo 的進一步台灣上市情報,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