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白貓黏人又愛說話 可愛長相幫了10隻浪貓被送養成功

▲愛說話又愛黏人的貓咪彼得。(圖/翻攝自Genesee County Animal Shelter Dogs and Cats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毛孩子都值得擁有被呵護與寵愛的權利,美國密西根州有一隻橘白色的貓咪彼得(Peter)在收容所裡待了7個月,因為牠親人的個性,迅速就受到收容所人員們的喜愛,甚至還幫助了10隻貓咪成功被送養,到好家庭生活。

彼得非常親人的個性,加上喜歡黏在人的身邊、愛跟人聊天,在收容所時,就受到許多工作人員們的喜愛,待了長達7個月之後,工作人員們希望牠能夠到更好的家庭生活,因此,幫牠拍了照片、上傳到粉絲團分享,希望有人能夠帶牠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彼得是隻戴了橘色口中與虎紋長襪的貓咪。(圖/翻攝自Genesee County Animal Shelter Dogs and Cats臉書)

沒想到因為彼得的長相太可愛,戴了個橘色口罩、還穿上虎紋長襪,照片一貼出去,就迅速在粉絲團爆紅,貼文被分享超過1萬次,甚至吸引了28名主人搶著領養;經過收容所評估,最後,彼得也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家,跟新主人梅莉莎(Melissa Graham)一起幸福的生活。

這則貼文的爆紅,也讓更多人注意到收容所那些等待認養的毛孩子們,在彼得被領養之後,陸陸續續有多達10隻貓咪也紛紛被領養,享受有家人呵護的生活。

▲彼得最後被新主人梅莉莎領養。(圖/翻攝自Genesee County Animal Shelter Dogs and Cats臉書)

關鍵字: 貓咪橘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