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箱>有夠kiang 妹妹便所集體嗑飯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吃好玩好舒服~

播吧 / 綜合報導

三位人氣開房間妹妹:寶兒、凡凡、琳妲,今天不在房間自High,要帶觀眾「開餐廳」吃大餐啦!本週<妹妹一起開房間>帶大家到位於士林的便所餐廳,以「便便」為主題,就是要你豪邁大口的吃便便!能夠這麼心甘情願讓你吃便便的地方我想也不多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三位妹妹想吃到美食,不免俗的還是要先PK搶食票啦!由於本節目秉持善良風俗,以正妹為名,帶大家全台走透透!所以我們鬥智不鬥力,依照慣例讓關主出題,讓妹妹們舉手搶答,誰贏誰有得吃~肚子不餓不搶答不打緊,我們還有投票PK!輸家,你就乖乖接受處罰吧。

輸家出爐,恭喜凡凡,換上炸蝦裝,我們往士林夜市出發~
凡凡人氣票選輸了沒關係,你看,你自己都感覺到找你拍照的人變多了,你下次出門也穿這個出去,我就跟你拍照。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D】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