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豹貓愛找汪汪下戰帖 特有「喵拳」被抄襲慘遭KO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貓狗大戰即將展開!這天主人溜著1歲大的豹貓「皮蛋」到公園散步,原本皮蛋與把拔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看到一隻狗狗慢慢靠近,熱愛跟狗兒玩的皮蛋抓緊機會,打算跟汪汪玩耍,接著就展開「貓狗對戰」,貓拳VS狗拳,最後會誰勝誰敗呢?

 

▲皮蛋:你的手太長了不公平。(圖/皮蛋把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影片中,皮蛋坐在台階上,汪星人先仔細聞了對方,還不斷用鼻子搓皮蛋的背,一開始皮蛋很淡定,後來被搓的不耐煩,便轉頭舉手準備反攻,沒想到皮蛋特有的「貓拳」,居然被大狗學起來,牠也一樣把手手舉的很高,接著就把皮蛋推下去。輸了第一回合的皮蛋,呆坐在地板上好一陣子,看起來有一點小失落,後來聽到爸爸充滿愛的鼓勵之後,又重新爬起,再戰下一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蛋:好過份~偷學我的招式,還把我推下去。

個性調皮、大剌剌,不帶牠出去散步就不肯吃飯的「」蛋,平常就特別喜歡找狗狗下戰帖,若是對方先汪汪叫的話,皮蛋就會覺得沒意思,轉身不跟牠玩,因此,牠只喜歡跟安靜的狗兒玩,但也因為這樣,許多汪星人常常被皮蛋的熱情邀約給嚇到。

▼帥哥皮蛋坐姿就是霸氣。

關鍵字: 寵物毛孩貓狗大戰動物貓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