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解剖釐清W Hotel郭女死因 家屬:懷疑被下藥

▲郭女9日下午2時許由法醫及檢察官陪同解剖,釐清死因。(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台北報導

21歲郭姓女子日前參加朋友在W Hotel舉辦的派對,卻疑似因服用毒物昏迷,轉送北投榮總後不治,死者父母得知女兒死訊,悲慟不已,懷疑遭他人下藥或灌藥,才會昏迷死亡,希望警方深入調查。檢警8日相驗郭女遺體,確定體內有毒物反應、除腳踝瘀青無明顯外傷,9日下午交由台北地檢署複驗後進行解剖,以釐清郭女真正死因。

據郭女友人表示,死者在剛進去飯店時還很清醒,有在朋友的LINE群組裡發言、與朋友對話。死者手機內有很多訊息,但警方卻說找不到她的手機。

郭女父母8日深夜接獲檢警通知,已於9日下午2時許抵達北市第二殯儀館,有數名親友陪同,法醫與檢察官已於3時許離開解剖室,家屬則疑似另從小門離去,死者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